•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打赢疫情防阻击战 打响扫黑除恶收官战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图)

时间:2020-03-06 15:52 作者: 通讯员 杨嘉睿 来源:华州分局

IMG_3627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嘉睿)为全面实现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双赢仗”,3月6日上午,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就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队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华州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主持。

会上,副局长、分局扫黑办主任朱江宣读了华州分局关于印发《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方案》的通知,就各成员单位及派出所“回头看”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点评通报,并学习传达了近期中省市扫黑除恶会议精神及市局扫黑办《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积极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

师正利副区长指出,在做好当前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坚决按照上级相关要求,将专项斗争工作按照信息类、研究类、行动类分类制定完善方案,重点落实信息类和研究类相关工作,为疫情缓解后行动类工作尽快推进取得实效打好基础。他要求,一是以聚焦三类工作为主线,统筹谋划,夯实专项斗争工作基础。围绕专项斗争重点要素等信息类工作,加强情况梳理;针对重点难点问题等研究类工作,梳理总结经验,深入思考分析;围绕乱点问题专项整治等行动类工作,制定完善方案,强化具体措施。二是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契机,扎实摸排,实现案件线索清仓见底。加大核查力度,确保所有线索在疫情结束后三个月内清仓见底,全力确保每条线索认定有证据,否定有依据,条条有结果,件件有回音。三是以找准问题症结为切入点,集中讨论,助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现新突破。逐项建立整改清单、逐一销号,全力打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为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强有力的法律支撑和政治保障,全面助推全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现新突破。四是以行业治乱为重点,专项整治,彻底铲除黑恶势力生存土壤。在巩固成果上狠下工夫,周密制定排查方案,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强力整治,最大限度挤压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空间,彻底铲除黑恶势力生存的土壤,全力实现“黑不生、恶不出”的目标。五是以深挖根治为目标,攻坚克难,坚决把黑恶势力打深打透。加强与检法两院、纪委监委同向发力,加快办案周期运转,完善公安、纪委监委“双专班”侦办模式,坚决把黑恶势力打深打透,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六是以建章立制为根本,长效常治,积极回应党和人民新期待。健全符合华州自身的常态化、系统化工作机制,为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有力的制度保障,切实巩固和发展专项斗争成果,为推进全区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华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IMG_3633

IMG_3668

IMG_3608

IMG_3615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