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先锋 >正文

王继刚:与山为伴坚守防控一线 做山区群众的“守门人”

时间:2020-02-28 15:06 作者: 华州政法委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通讯员:安燕 韩倩珊)连日来,公安华州分局交管大队金堆中队民警王继刚与同事们一道与大山为伴,坚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基层一线,履职尽责做好山区群众的“守门人”。

11

见到王继刚的时候,他正和同事们在金堆镇北沟检查站执勤,这里是进入金堆矿区的必经之路。每天过往的车辆人员,王继刚都是仔细检查,确保不漏一人,不漏一车。山里面天气寒冷,王继刚从大年初三开始一直坚守在这里,他说,只要老百姓平安了,自己苦点累点不算啥。

王继刚说:“自己春节前面值了几天班,到初三本来要轮休的时候,中队召开了紧急会议,疫情比较严重,也一直没有回去,一直在这值班坚守”。

22

趁着休息的时间,王继刚和儿子进行了视频通话,父子俩已经快一个月没见过面,听到儿子的问候,王继刚脸上也露出了笑容。 家人的支持是他坚守岗位的最大动力,王继刚不仅默默承担肩上责任,还积极奉献爱心向区红十字协会捐赠了2000元。防控工作让王继刚多年的颈椎病复发,疲惫时和同事互相鼓励支撑,并肩作战,以积极的心态做好每一次工作。 从警无悔,站好岗,执好勤,是王继刚参加工作的初心,他也是默默无闻一直这样做的。

公安华州分局交管大队金堆中队中队长 史俊红说:“金堆中队地处偏远山区,同志们坚守岗位,诠释了人民警察的担当,我们坚守岗位,疫情不退,我们不散,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华州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