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先锋 >正文

用青春和汗水谱写责任与担当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扫黑办民警张浩然

时间:2019-08-29 16:39 来源:华州区公安局

用青春和汗水谱写责任与担当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扫黑办民警张浩然

张浩然,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治安大队民警,现抽调至华州分局扫黑办,负责扫黑除恶机制建设、方案拟定等工作。

作为一名青年民警,他凭着求知进取和勤奋好学的毅力,很快适应了扫黑除恶工作岗位需求,并熟练掌握了岗位技能。他时刻铭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严格按照党中央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安排部署,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恪尽职守的工作态度,在特殊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

自抽调至扫黑办后,面对繁重的工作任务、复杂的资料台账,为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张浩然在繁忙的工作中挤出时间给自己充电,认真学习中、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文件要求,刻苦钻研法律法规知识,对自己理解不到位的地方虚心向同事、前辈及领导请教,经过不断地努力,他迅速进入角色,严格按照上级的文件要求,制订了一套符合华州公安实际的机制和方案资料,让扫黑除恶工作做到有章可循、井然有序、周密严谨。

在做好台账建设的同时,张浩然同志还兼顾负责群众接待和线索举报受理。他对待群众热情,认真梳理分类群众的诉求,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帮助群众区分黑恶势力与一般性质案件的区别,并积极协调上级扫黑办处理群众的各类诉求。

在扫黑办工作一年多来,张浩然通过娴熟的业务水平、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怕苦的敬业精神,渐渐从一位扫黑除恶的新人,转变为同事眼中的扫黑除恶工作能手。虽没有一线侦查民警抓捕时的惊人动魄,也没有蹲点守候时的风餐露宿,可张浩然,用责任、用担当、用坚守践行着“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根本宗旨。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