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法院 >正文

华州区法院:积极投入防汛工作

时间:2019-10-08 16:34 作者: 张炜 来源:华州区人民法院

  近日来,我省普降大雨,接到渭南市华州区防汛指挥部第一号命令后,华州区法院干警第一时间到位,坚守在防汛最前线。按照工作安排,分四组24小时不间断轮班巡堤查险,值守罗纹河至方山河渭河大坝堤段,由于连续降雨,水位已上涨至大坝底部,给当地的群众生活造成了一定影响,河滩地里的玉米无法及时收获而被洪水淹没,法官干警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严密监控水情,巡查险情,履职尽责,保卫堤防安全。

  值班期间,所有人员保持通讯畅通,时刻警惕水位、管涌、渗水等险情,人员车辆不间断巡逻。防汛现场风大雨急,夜晚温度降幅很大,但是值班人员丝毫不懈怠,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坚守岗位,严防死守,24小时奋战在防汛第一线,直至洪峰顺利过境,充分展现了华州区法院法官干警迎难而上、敢于担当、能打硬仗的纪律作风。

  华州区法院对防汛工作历来十分重视,多次对防汛抢险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要求法官干警牢固树立水患意识,牢记“03.8”洪水灾害的惨痛教训,按照“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抢险”的防汛方针,做好防汛准备工作。当汛情出现时,服从防汛指挥部门统一指挥,确保防汛工作人员、车辆、物资到位,确保政令畅通。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