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法院 >正文

华州区法院召开审委会 专题讨论首起涉黑案件(图)

时间:2019-09-10 08:57 作者: 张勇平 来源:华州区法院

       38547

近日,华州区法院召开审判委员会会议,专题研究讨论黄某等21人重大涉黑案件。会议由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张艳琴主持,院审判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彭清莹及公诉科四名干警列席会议。

38546

会前,张艳琴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黄某等21人重大涉黑案件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区法院审理的首起涉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社会影响大,群众关注度高,各委员在研究讨论该案时要本着严谨求实、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依照法定程序,坚持罪刑法定、罪责刑相适应和证据裁判原则,准确把握该案中各犯罪构成要件,在充分查清被告人黄某等21人犯罪事实基础上,依法予以定罪量刑,确保案件经得起法律和历史检验。随后,审委会委员对该案展开了深入分析研讨。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区法院始终坚持正确的工作方向,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依法严惩黑恶势力犯罪,努力为平安华州建设提供坚实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