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先锋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西大门安全守护者—郝勇

时间:2017-11-03 10:50 来源: 区公安局 点击量: 次

 他是华州区西大门的赤水镇万余百姓安全的守护者,是人民群众的自家人,是警营里青年民警的代表,他就是渭南市华州区公安局赤水派出所的所长---郝勇,自参加公安工作来他多次荣获“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工作者”等荣誉,并荣立三等功一次。

37岁的郝勇,自2002年参加公安工作以来,一直扎根基层,勤于学习,一步一个脚印的从青涩少年成长为一个勇挑重担,忠于职守,带领队伍守护一方安宁的派出所长。担任赤水派出所所长半年来,按照“警务实战化、执法规范化、基础信息化、队伍正规化”的要求,面对经费紧张的情况,他仍能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以高度的使命感和时不我待的责任感,想方设法,筹措资金,按照标准化建设要求改善所内工作、生活环境,很好地完成了四区改造工作,建立完善了党建活动室,为民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让民警们在工作中感受到家的温暖。同时,他从自身做起,规范着装、按时签到、值班备勤、出警处警、内务管理等方面严格按照规定,形成良好的纪律作风。

在今年的“一标三实”工作中,按照区局的工作安排,郝勇同志认真负责,主动与赤水镇党委政府沟通,积极协调各村组、社区紧密配合,严格规范操作要求,制定统一施行标准,发动全所民警全员参展,有力推动了该项工作顺利进行。

半年来,赤水派出所在郝勇同志的带领下,辖区内的各类案件得到了明显的下降,群众的安全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得到了辖区群众和各级领导的赞扬。

编辑:周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