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华州交警无偿献血 共抗疫情

时间:2020-02-28 15:02 作者: 华州政法委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当前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受疫情和假期等多重因素影响,无偿献血人数骤减,血液库存持续走低,临床用血严重紧缺,华州分交通管理大队积极响应号召,冲锋在抗疫一线的民、辅警勇当“逆行者”,用参加无偿献血的方式为人民生命健康做贡献,为抗击疫情加油助威。

11

2月21日上午,大队的20余名民警、辅警自愿来到政务广场献血点,填表、测血压、初筛、献血。为做好参加献血人员的防护工作,现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期间采血工作的要求,采取分批次上车的方式进行献血,避免人员集中。严格落实“全程戴口罩、测量体温、健康征询、上车手消毒”的献血流程,最大限度保障参加献血人员的自身防护安全。     

2

他们当中有的民警是正在执勤,分别轮流前来献血,有的共同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 有的昨天还在路面一线“抗疫”。他们撸起袖子传递爱,鲜红的血液被不断地收集到一袋袋的储血袋中,这不仅是爱心的接力,也是生命的传递。大家献血完成后,主动放弃休息,立即返回防疫一线岗位。       

33

战“疫”攻坚、义务献血,传递爱心、奉献社会,华州公安交警以实际行动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大家纷纷表示,将把疫情防控工作和保障复工复产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力以赴,主动作为,振奋精神、加压奋进,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严明的工作纪律和必胜的坚定信心,做好疫情防控和维护辖区交通秩序稳定各项工作,为华州平安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华州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