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秦卫宏深入包联村检查指导工作(图)

时间:2019-11-08 16:50 作者: 通讯员 王静茹 来源:渭南公安华州分局

微信图片_201911081124342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静茹)为促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11月8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秦卫宏深入包联村高塘镇老年村、圣山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等工作。

每到一处,秦卫宏都通过与村组干部座谈、走访群众、实地查看工作情况等形式,查找差距、检视问题,聚焦群众所思所需所盼,深入了解村组干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时采纳村组干部、群众对当前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秦卫宏围绕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脱贫攻坚工作关系到国计民生,要从大局出发,决不能松懈厌战,驻村工作队、村委班子及镇主要领导要形成合力,进一步理清思路,全面落实各项扶贫政策,严明纪律,务必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二是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当前开展的平安华州建设、脱贫攻坚等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加大线索摸排和宣传力度,激发群众参与平安华州建设的积极性,敢于检举揭发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为平安华州建设注入活力。三是村组干部积极配合包村民警,扎实开展平安华州建设宣传工作,围绕与群众密切相关的禁毒、电信诈骗、道路交通安全法规等内容,向群众展示公安工作取得的成效,引导群众参与平安华州建设中,为华州政法点赞,积极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维护稳定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191108112434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