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组织民警开展2019年度体能达标测试(图)

时间:2019-11-07 16:44 作者: 通讯员 王静茹 来源:华州分局

IMG_1384_wps图片

 渭南政法网 (通讯员 王静茹)为进一步深化民警教育训练工作,提升民警身体素质,丰富警营文化生活,增强队伍战斗力,11月7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在咸林中学操场举行了2019年度体能达标测试活动,全局200余名在职在编民警参加此次测试。

为确保此次体能测试活动顺利开展,分局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政工监督室按照教育训练工作要求,专门制定了《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体能达标工作实施方案》,将民警按照性别和年龄段科学分组,从4×10米往返跑、800米、1000米长跑、俯卧撑、仰卧起坐、立定跳远等项目进行了测试考核,测试成绩根据《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体育锻炼达标标准》进行评定。

在测试过程中,全体民警听从裁判员安排,严格按照赛场规则,如实记录测试结果,逐项对标落实,确保测试活动有序开展。民警们个个精神饱满,摩拳擦掌,随着指挥员声声号令,全体民警你追我赶、相互鼓励、发扬了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了华州公安民警高昂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通过此次体能达标测试,全面检验了民警体能素质,激发了民警参加体育锻炼、自觉强健体魄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警营氛围,达到了“以测促练、以练促战”的良好效果。 

IMG_1394_wps图片

IMG_1408_wps图片

IMG_1415_wps图片

IMG_1425_wps图片

IMG_1429_wps图片

IMG_1440_wps图片

IMG_1448_wps图片

IMG_1457_wps图片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