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守初心担使命 强化履职尽责 —公安华州分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龙延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1-05 15:19 作者: 通讯员 李娜 来源:渭南公安华州分局

IMG_1337_wps图片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娜)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民警的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11月5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龙延为政工监督室党支部全体民警、辅警上了一堂以“守初心担使命 强化履职尽责”为题的专题党课。

龙延从党的初心和使命如何而来有什么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现实意义是什么、强化学习担当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个问题阐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同时将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工作任务与公安工作实际相结合,进一步教育引导所在支部民警辅警铭记初心,砥砺前行。

最后,为了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更好的推进,龙延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锻造过硬本领。一方面,要通过学习解决信仰信念,要从党的发展历史中明晰初心和使命的内涵;从无产阶级革命先辈、先烈,“时代先锋”,身边先进身上感悟榜样的力量;从系列党内法规和制度中,提升规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另一方面,要加强各项业务学习,面要广解决本领恐慌,以要做到知识储备多、面广,应对能力强。 二是要善于思考,抓好谋划总结。凡是预则立,不预则废。要善于总结,没有总结就没有提高。任何工作如果不提前谋划,及时总结提炼,就会手忙脚乱,甚至出现问题,造成失误。每个人都要在工作中积极思考通盘谋划,并站在全局的高度不断总结和提升,努力应对好各项发展需要。三是要加强交流,提升协作合力。要做好每一项工作单打独斗是不行的,凡事都要讲究配合。政办各科室在工作中要积极协作形成强大合力。面对各项工作任务,首先要考虑如何做好。各方面工作负责人都要牵头抓总,要用发展和联系的思维应对解决好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四是要加大督导,强化落地见效。没有督导就没有落实。安排部署的每一项工作,都要沉下身子深入基层,多走一走多看一看,把情况了解清楚,把问题和症结找准,这样才能有的放矢,才能把头绪厘清理顺,有始有终有成效。

IMG_1345_wps图片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