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华州区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督导检查主题教育工作(图)

时间:2019-11-01 16:19 作者: 通讯员 李娜 来源: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

2db177a579dd18f1792503edc307b4d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娜)为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11月1日,华州区委第六巡回指导组一行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查的方式对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部分基层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指导组详细了解了各党支部近期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就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提问,并查阅了相关资料。

指导组对分局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存在的短板弱项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继续抓好学习教育,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二是对照区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实施方案,扎实开展活动,确保各党支部都能够按照规定动作、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主题教育。三是要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边学边查边整改,把学和做结合起来,做到学有质量、学以致用,用好主题教育成果,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公安工作发展。

e5a85c1e7b772e0b6a600139ec99093

IMG_1152_wps图片

IMG_1156_wps图片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