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平安华州,人人参与——渭南市华州区 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平安华州集中宣传日”活动(图)

时间:2019-11-01 11:09 作者: 通讯员 王倩 来源:渭南市华州区 人民检察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倩)为进一步营造平安和谐的良好社会环境,最大限度提升广大干部群众对社会治安的满意率和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10月31日,根据区政法委安排,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在渭南市华州区政务广场开展了以“依法打击违法犯罪,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为主题的“平安华州”集中宣传日活动。

图片1

该院制作了精美的宣传展板、宣传横幅、法律手册和宣传彩页,大力宣传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和公益诉讼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及12309检察服务中心职能作用等。现场设立了法律服务台,通过与群众面对面的接触、交流,以更为直观的方式向大众普及法律知识,告知群众举报涉黑恶线索途径,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平安建设活动中来,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与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共同开创平安华州建设新局面。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平安建设和普法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次,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有效增强了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有利于营造“扫黑恶、扬正气,齐参与、保平安”和“平安建设你我参与、平安成果你我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