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华州区检察院干警积极参与全市检察统计核心数据指标应用培训班(图)

时间:2019-10-25 17:31 作者: 陈莉敏 王利俊 来源:华州检察

为了进一步发挥好检查统计数据监督服务职能,学习掌握省院确定的25个核心数据指标在统计报表中的查询计算方法,10月24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组织举办的全市检察机关统计核心数据指标应用培训班在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开班。渭南市华州区检察院案件管理中心人员积极参与学习。

在全市检察统计核心数据指标应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潼关县检察院副检察长燕崇纲致欢迎辞,渭南市检察院案管办主任刘建斌作了动员讲话。澄城县检察院案管办主任介绍了2019年案件信息公开方面的优秀经验,渭南市院法律政策研究室相关人员宣读了全市检察建议的工作要求。

培训班上,市院案管办副主任张学年结合2019年8月份到9月份全市检察业务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耐心系统讲解了25个核心数据指标在统计报表中的查询计算方法,参训人员在系统中实际操作学习。张学年主任面对面解决参训人员的操作疑问,使大家更加熟练的掌握25项核心数据指标的应用。

此次学习培训结束后,华州区检察院案管中心人员将认真总结检察统计核心数据指标应用学习情况,及时向院领导提供全院25项业务核心数据情况,发挥好案管监督管理服务职能,为全市检察统计核心数据指标应用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