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积极开展“平安华州”建设集中宣传活动(图)

时间:2019-10-31 17:00 作者: 通讯员 王静茹 来源:华州分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静茹)为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平安华州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着力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华州建设浓厚氛围和良好环境,10月31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按照全区统一安排,组织政工、指挥、交警、治安、禁毒、网安等部门警种在华州区政务广场、水利局广场开展平安华州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华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综治委副主任孙跃民,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秦卫宏等领导指导检查现场活动。在参观宣传展板、听取多部门警种讲解后,对公安分局工作予以高度肯定。

活动现场,民警结合各自警种特点对电信诈骗、道路交通事故预防、禁毒宣传、“互联网+公安政务”等内容,摆放宣传展板,并通过填写调查问卷、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华州分局在基层治理工作中的各项举措,开展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效。同时,分局出动一辆“平安华州”建设宣传车联合政法各部门、各镇(街道)宣传车一同巡回宣传,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的社会效果。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摆放展板14块,现场解答群众疑问70余次。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和对平安建设的内涵理解,扩大平安华州建设的知晓范围,在全区想成平安建设共创建、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