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退伍惜别意 深切慰问情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领导欢送武警中队退伍老兵(图)

时间:2019-09-01 08:36 作者: 通讯员 李娜 来源:华州分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娜)一年一度秋风簌,又到挥手相送时。2019年8月30日,受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委托,分局党委委员、副政委支玫玫,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雷晓锋,警务保障室主任蒋明涛一行前往武警中队欢送退伍老兵,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欢送仪式上,雷晓锋首先代表分局党委感谢武警中队为维护华州治安稳定、社会和谐、经济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表达了分局党委及全体民警对退伍战士的深深祝福。他指出,武警中队是维护监所安全的一支重要战斗力量,官兵们不怕苦、不怕累,常年坚持刻苦训练,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庄严承诺,履行了保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神圣使命。他还嘱托退伍老兵要继续发扬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部队作风,继续保持军人本色,把在部队培养的好思想、好作风带到新的工作岗位,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家乡经济建设、社会和谐稳定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公安与部队、民警与武警官兵之间的深厚情谊。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