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法院 >正文

八月丹桂飘香到 华州法院传喜报

时间:2019-08-29 16:17 作者: 作者:张炜 来源:华州区人民法院

近日,从省高院传来喜讯,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法院立案庭被荣记“集体一等功”,这是该院立案庭继2013年荣立“集体二等功”、 连续多年被上级评为“工作先进单位”和“党风廉政先进集体”之后获得的又一殊荣。同时,该院副院长韩少雄同志被省高院荣记个人二等功。

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法院立案庭是集立案登记、立案调解、诉讼保全、判后答疑、法律服务、便民咨询等多项辅助职能于一身的综合性服务机构。全庭现有干警5名。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开拓思路、改进作风、提升形象、争创一流,去年共登记立案2525件,比上年度增加22%,半小时立案率99%。办理诉前调解案件150件,调撤率100%,接待来诉群众4000余人次。

近年来,该庭较好的坚持了严格、公正、高效、廉洁的工作宗旨,较好的坚持了快速立案、热情接待、耐心接访、悉心处置的工作要求,落实了立案登记、材料转送、立案调解、诉前保全、司法救助等制度,较好的实践了司法为民,立案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