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华阴华州交警开展异地交叉执法统一夜查行动(图)

时间:2019-08-26 16:22 作者: 通讯员 柳琳 来源:华阴交警大队

IMG_230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柳琳)为进一步推进三秦夏季“严整治、降事故“攻坚行动,净化道路交通环境,8月23日晚,根据渭南交警支队统一安排,华阴交警大队与华州交警大队开展异地交叉执法,严厉打击酒驾醉驾等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当晚,渭南交警支队秩序处处长周剑成来到华阴督战。晚八时许,华阴、华州交警执法队分别在华州和华阴大队院内集结完毕。在华阴大队院内,周处长做了战前动员部署并强调执法纪律,鼓励大家要下定决心,排除一切困难,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圆满完成总队、支队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华阴交警大队教导员高晓文指出要高度重视此次行动,各岗点的负责人要明确目标任务,注意民警自身安全,全体民警要文明规范执法,和兄弟单位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动员会后,各执法小组奔赴各个执法点开展执法检查。渭南支队秩序处处长周剑成同华州大队副大队长韩肖林,华阴大队教导员高晓文、副教导员杜红梅随警作战。行动中,华阴大队民警与华州大队民警紧密配合、积极协作,着装规范整齐,严格文明执法,突出对重点路段、重点车辆的查处,严厉打击酒驾醉驾等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迁就。

当晚共出动警力70余人,查处酒驾4起,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最大限度地消除了道路安全隐患。

IMG_2324

IMG_5528

IMG_5544

IMG_5561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