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同叙警营情 共话励志语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2019年民警子女高考升学座谈会(图)

时间:2019-08-22 10:33 作者: 通讯员 王静茹 来源:华州分局

IMG_9934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静茹)警营暖人心。8月21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2019年民警子女高考升学座谈会,华州区政协副主席、公安华州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党委副书记、政委秦卫宏,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龙延和4名“准大学生”及其父母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政委秦卫宏主持。

2019年,华州分局共有5名民警子女在今年的高考(考研)中金榜题名,被各大高校录取,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和心愿。

座谈会上,秦卫宏政委首先介绍了今年全局民警子女高考升学录取情况,对以优异成绩顺利升学的民警子女及其父母表示衷心祝贺,并鼓励年轻学子们,要继续努力学习,不断进步,发扬公安民警子弟的优良传统。接下来,参会民警子女逐一谈了考取大学的感受和对未来的畅想,表示一定不辜负局领导和家长的期望,努力做对社会有用的人。其中分局督察大队副大队长梁维成之子刘天佑考取新疆警察学院,他表示自己作为一名公安子弟,将继承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希望毕业后也能够成为一名像父亲一样的公安民警,继续为公安工作贡献力量。与会民警纷纷表示,感谢分局党委的关心与爱护,绝不辜负局党委的厚爱,将一如既往为华州公安事业添砖加瓦。继承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最后,师正利向各位学子颁发了奖学金,同民警子女及民警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珍惜时光,把将要步入大学的学习生活,作为人生新的起点,坚定“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信念,不断发扬广大公安民警、特别是自己父母对事业执着追求的精神,继承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继续努力,学有所专,学有所成,争做一名有道德、有品行,合格、优秀的大学生。

迈入大学的殿堂,对同学们来说不仅是一次机遇,更是人生的一大挑战。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牢固树立坚定的信仰和远大的理想,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学会感恩、珍惜机遇,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报效祖国,迅速成长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

华州分局始终积极贯彻落实各项从优待警措施,坚持每年召开一次高考民警子女座谈会,从工作和生活上关心关爱民警,努力解除民警的后顾之忧,使民警能够快乐生活、安心工作,不断激发公安队伍蓬勃生机与活力。

IMG_9933

f328b9b1b27e9454c2b79b8ce3ed6c5

IMG_9906

IMG_9922

IMG_9900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