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队伍建设工作“四推进”全面提升队伍战斗力(图)

时间:2019-08-28 16:44 作者: 通讯员 王静茹 来源:华州分局

2e9b088df7c5d08e53ebbb7c25172ce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静茹)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以“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为抓手,结合重点工作,多措并举推动队伍建设工作,着力增强全体民警、辅警的“四个意识”,为坚决打赢“五个保卫仗”,努力实现 “五个严防、三个确保”的工作目标提供坚实的思想、组织和队伍保障。

推进思想政治工作。制定并下发战时思想政治工作机制,从严从实从细加强队伍管理。将当前维护安全稳定工作作为最大、最重要的第一政治任务,通过召开誓师大会、教导员例会、呈表决心书、警营开放日,举行升旗、入警、入党、立功受奖等形式,进行广泛深入地再动员、再部署,不断强化民警、辅警的“四个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跟弦,全力以赴投入到安保维稳工作中。

推进教育训练工作。本着“练为战”的指导思想把训练和实战深度融合,做到训练跟着警情走、训练跟着民警走、训练跟着实战走,着力提升全警实战能力素质。分批组织教官深入基层所队对基础体能、单警装备和警械武器使用等方面进行培训,确保全警覆盖、人人达标。严格执行“四个一律”“三个当场”“四个必须”执法办案要求,针对突发情况和典型案例,及时通过一案一议、以案说法、火线点评等形式,大力推广来源于一线、行之有效的技战术,及时指导应用于大庆安保工作实践。

推进从严治党治警。分局建立领导班子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班子成员协同抓的队伍管理体系,集中精力全面抓好战时思想政治工作各项措施落实,坚决落实“队伍建设月分析”、“五必谈六必访”等管理制度,全面掌握基层队伍思想状况,紧紧围绕值班备勤、内务管理、执勤执法等重点方面,常态化开展纪律检查,严格落实各项日常管理措施,确保队伍安全稳定、警令畅通。

推进暖警暖心工程。深化创新落实惠警、暖警、励警各项措施,精心组织并开展好“解警忧、暖警心”活动,不断优化从优待警十项措施,最大限度地落实从优待警的各项措施;加大看望慰问、年休假、年度体检、医疗保险、意外伤害险等工作力度,有效激发民警的工作积极性,全面提升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527f034043a3dedecaa24323baeab81

f2df304639552ef556d6e41fe4ea3db

IMG_8812

IMG_9900

图片12 - 副本

微信图片_20190801081446

微信图片_201906271606062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