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华阴交警对校车驾驶人进行开学前集中培训

时间:2019-08-29 16:12 作者: 通讯员 张峰 来源:华阴交警大队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峰)秋季开学在即,为加强校车及驾驶人安全管理,增强校车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8月29日,华阴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组织辖区幼儿园校车驾驶人深入交通安全主题公园,开展集中培训和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带领校车驾驶人先后体验了“交通安全转出来”,参观了“交通安全宣传长廊”,巩固交通安全知识。随后民警对校车典型事故案例及刑法修正案(九)有关规定进行了重点解读,警示校车驾驶人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严禁酒后驾驶、超员超速行驶,克服思想上的麻痹大意,提高安全行车意识,确保“祖国花朵”安全出行。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