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渭南华州:“三抓三促进”提升机关后勤保障工作

时间:2019-11-01 15:54 作者: 通讯员 王柯维 闫江 来源:华州区人民检察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柯维  闫江)为切实加强检察机关队伍建设,大力提升后勤保障能力,认真落实“讲政治、抓规范、正作风、提效能”活动,华州区院积极谋划、建章立制,以“高水平、低消耗”为目标,把检务保障工作作为基础工程来抓,确保各项检察业务工作顺利、科学、健康开展。

抓好审批制度,促进管理水平。华州区检察院后勤保障工作以中央“八项规定”和反腐倡廉工作为指针,进一步修订完善了《用车审批制度》、《办公用品审批制度》等,对车辆使用、机关安全、接待等方面都做了详细规定,并将此项工作纳入年度机关各部门绩效考核,做到了以制度管人、以制度管事。同时,注重人文关怀和干警的个体需求,使后勤管理与服务在制度化、规范化、人性化的轨道上健康运行。

抓好车辆管理,促进服务能力。规范车辆管理,针对车辆使用状况,逐步将年限长久,车况不佳,故障较多的车辆逐一报废,并结合司改后部门划分,统一由办公室调遣车辆,缩小车辆用度,最大程度节约开支;规划警车停放位置,做到整齐划一;对所使用的车辆安装ETC,方便了全院干警出行。同时强化环境保护,定期对全院工作及卫生环境开展检查,始终保持机关办公环境舒心怡人,清洁美观。

抓好团结协作,促进工作氛围 。办公室是总揽全局、协调各部门关系的综合性机构,有着十分特殊的、其他部门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对日常检察工作的一些重大活动、重要会议,办公室始终坚持提前准备、周密安排,统筹协调,及时跟进,事后及时总结经验,做好信息推介等工作。同时充分发挥了办公室人员主观能动性,努力克服事多人少的困难,物尽其用、人尽其才。针对办公室工作的特点和繁简程度重新进行合理分工,做到人人心里有责任,人人肩上有任务,各司其职,团结协作,形成精干、高效、创新、团结的集体。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