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积极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宣传工作(图)

时间:2019-10-31 09:10 作者: 通讯员 李娜 来源:华州分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娜)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铁腕治霾有关要求,切实做好烟花爆竹的禁燃和销售防控,保障社会和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减少城市环境污染,积极推进“平安华州”建设,10月30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治安大队积极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宣传工作。

此次宣传通过组装宣传车,在城区主要街道、路段巡回播放《渭南市华州区禁限燃放烟花爆竹管理规定》,并在辖区重点区域处张贴《禁限燃放烟花爆竹通告》,让更多的居民意识到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自觉抵制燃放烟花爆竹。同时与城区各酒店、饭店、婚庆公司签订《禁限放烟花爆竹保证书》,并现场开展排查,切实加强对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实施全覆盖整治。

通过此次广泛宣传,有效提高了辖区群众对禁止燃放烟花爆竹重要意义的认识,促使群众从行动上自觉遵守燃放规定,增强了辖区内居民环保意识及安全防患意识。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