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公安华州分局疫情防控战时临时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时间:2020-02-20 18:14 来源:平安华州

2月20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疫情防控战时临时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卡点当日值班的临时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爱军主持,

公安华州分局疫情防控战时临时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公安华州分局疫情防控战时临时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会上,杨爱军支部书记带领学习了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分局党委对疫情防控检查站临时党支部的重要指示及要求,并就卡点落实防控工作措施及相关纪律再强调。

杨爱军支部书记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考验着每一名党员,疫情防控检查卡点临时党支部作为华州分局疫情防控先锋军,更要众志成城,坚守岗位,以实际行动捍卫华州百姓平安。他强调,各疫情防控检查卡点首先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分局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其次要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发扬临危不惧、冲锋在前的精神,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最后各卡点要24小时轮流值守,紧盯重要过往车辆,加强外来人员重点排查,筑牢扎紧安全保护屏障,坚决守住疫情防控阻击战最前线,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