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秦卫宏深入基层党支部讲党课(图)

时间:2019-11-06 10:05 作者: 通讯员 王静茹 来源: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

IMG_1330_wps图片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静茹)为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5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秦卫宏为政工监督室党支部、交管大队党总支讲党课,支部全体党员民警参加了党课学习。

秦卫宏政委以“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为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从警经历,深刻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新时代公安工作及个人工作经历,阐述了新时代人民警察的初心和使命。

结合各部门工作实际,秦卫宏政委对各支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建立工作例会机制。政工监督室在开展好自己的主题教育外,要着力推动全局主题教育落地见效。交管大队党总支要专门成立主题教育办公室,每周召开一次工作例会,听取下属各支部推进情况,研究部署每周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督促落实。二是聚焦平安创建,推动共建共治。交管大队要结合冬季“除隐患、防事故、保平安”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强化“三防”措施,构建“党政主导、部门主抓、行业担责、社会参与”的综治格局,推动道路交通安全防控体系建设。政工部门要加大平安创建工作宣传力度,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利用“一村一警”工作日积极开展好平安华州建设宣传工作。三是建立项目管理机制。对检视问题实行清单式、项目化管理,实行责任到人、措施到底,由责任领导挂牌领衔,严格落实问题办理“责任制”、问题管理“跟踪制”、问题化解“销号制”,做到责任落实到位、问题解决到位,真正使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IMG_1318_wps图片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