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司法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开展“法律进企业” 暨普法宣传面对面活动(图)

时间:2019-11-05 09:49 作者: 通讯员 马超 郭文倩 来源:华州区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超 郭文倩)为进一步提升华州区营商环境,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着眼全区法治阵地建设,10月29日上午在华州区莲峰现代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针对农民职工开展了一场“法律进企业”暨面对面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区司法局特邀退休老司法所所长魏建录同志先后围绕《劳动法》、《劳动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扫黑除恶等内容,结合自身处理的案例,以案释法,向企业230名干部职工详细讲述了合同纠纷、工伤维权等与职工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随后以面对面的形式与职工进行互动交流,对职工提出的农村土地纠纷问题进行解答,通俗易懂、入耳入心,受到了全体企业职工的一致好评与热烈掌声。

此次“法律进企业”暨面对面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企业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使企业干部职工增强了自我保护和遵纪守法的意识,他们表示一定以身作则,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为市场经济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