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平安创建】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积极开展禁赌宣传活动(图)

时间:2019-11-13 09:32 作者: 通讯员 王静茹 来源:华州分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静茹)为深入开展平安华州建设宣传工作,严厉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净化全区社会风气,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大力营造平安创建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近期,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结合全区实际,依托“平安建设”“政法一线工作日”等,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禁毒宣传工作。

宣传中,民警通过张贴通告、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宣传栏等方式,揭露赌博的违法性、欺骗性、危害性,大力宣传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的重要意义。各辖区根据实际,社区民警深入村组宣传,发放张贴禁止赌博宣传资料,向群众讲解打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的法律法规、表明公安机关打击赌博活动的决心,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增强法律意识和抵制能力,提高群众参与禁赌工作的积极性。

通过禁赌宣传活动,充分展示公安机关打击赌博违法犯罪的决心和力量,增强群众的法制意识、法制观念,使群众真正认识到赌博对社会及家庭的严重危害,提高群众抵制赌博恶习的自觉性,形成良好的禁赌氛围,为平安华州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