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司法 >正文

华州区开展“法律援助助推脱贫攻坚”主题宣传服务月活动(图)

时间:2019-09-04 09:17 作者: 通讯员 冯刚 来源:华州区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冯刚今年9月1日是陕西省确定的第十二个全省法律援助宣传日。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加快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意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法律援助助推脱贫攻坚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日益增长的法律援助需求,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华州区法律援助中心组织律师、法律工作者及相关工作人员在华州区新华广场开展“法律援助助推脱贫攻坚”主题宣传服务月活动。

此次活动中,向残疾人、老年人、妇女等社会弱势群体和美团骑士、农民工发放《宪法》、《陕西省法律援助条例》、《法律援助便民服务手册》《“七五”普法宣传系列读本》《扫黑除恶知识手册》等法律知识读本960余本,发放法律服务便民手提袋600个,法律服务便民围裙900个,悬挂主题宣传横幅4条,法律宣传车一辆,法律宣传展板10块,现场法律咨询10人次。

通过开展集中法律宣传不断提高法律援助的公众知晓率,扩大社会影响,充分发挥法律援助在维护困难群众合法权益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方面的重要作用。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