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司法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普法宣传活动(图)

时间:2019-09-03 15:51 作者: 通讯员 马超 郭文倩 来源:华州区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马超 郭文倩)9月3日上午,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在华州区新华广场开展以“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七五”普法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设立法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展开宣传。活动中,宣传股全体同志向市民详细介绍了毒品对人们身心健康及家庭带来的影响和贩卖吸毒对社会和国家造成的危害,并通过发放毒品预防教育读本、《宪法》、扫黑除恶知识读本和禁毒宣传手提袋、围裙等宣传资料,让更多的市民参与到普法活动中。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本。

通过此次普法知识宣传活动,帮助华州区市民增强法制观念,提高法律修养。引导市民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和防毒禁毒、懂法知法意识,切实提高市民法律素质,推进依法治区进程。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