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渭南华州:控申部门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时间:2019-09-03 17:12 来源:华州检察

近日,针对目前工作滞后的情况,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诉讼监督部副部长赵晖组织控申部门全体干警召开科室会议,全面总结2019年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会上,赵晖总结回顾了本部门今年以来开展信访接待、维护社会稳定、办理控告申诉案件、开展律师代理涉法涉诉信访等相关业务工作,分析了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肯定了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总结了上半年工作的短板和不足。同时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梳理出了本部门尚未完成的核心业务数据以及需要进一步完善之处。制定了合适的方案,力争在下半年做到精准发力,创造更好成绩。干警们也积极建言献策,纷纷表示要采取有力举措积极推进各项工作,鼓足干劲冲刺年度目标任务,为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在渭南市年度考核中争先进位提升控申贡献度。

赵晖强调了以下三点:一是依法做好来信来访的接待工作。信访工作关系到全院的稳定,是全院一盘棋的一颗重要棋子。接访人员要严格履职,依法做好日常信访接待工作,努力化解各类矛盾纠纷,促进区域和谐稳定;二是以救助为基础,不断彰显检察机关人文关怀。通过与院内其他部门协同配合,进一步加大刑事被害人救助工作力度,切实解决因案致贫、因案返贫人员生活困难,为精准扶贫增砖添瓦;三是加大信息宣传力度,树立检察良好形象。应将信息调研宣传工作作为重点,主动、深入发掘工作的特点、经验、亮点、创新点,在确保数量的基础上努力提高信息调研的质量。

最后,全体干警一致表示要补齐短板、目标明确,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任务,为检察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