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华州区人民检察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成功召开(图)

时间:2019-09-12 15:21 来源:华州区人民检察院

9月11日,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成功召开,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侯习端主持。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依照工会选举办法及选举程序,按照“公开、平等、民主”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呼延飞同志当选新一届工会主席,杨芳等4名同志当选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随后,新一届工会主席呼延飞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今后一定坚决贯彻执行党组及上级工会的指示精神,发挥工会的职能作用,认真做好工会各项工作,竭尽所能为大家排忧解难,维护干警合法权益,激发工会的活力,推动检察工作健康发展。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永强对当选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委员们表示祝贺,并勉励当选委员再接再厉,对全院干警做到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学习上帮助、生活上照顾,真心诚意地关心、爱惜干警,为干警办实事、办好事。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