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成效

时间:2019-09-04 16:50 作者: 记者 高娟 来源:渭南日报

8月30日,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2019党支部书记例会。局属各党(总)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还对有关党建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

会上,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对近期本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以座谈的形式对本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以抓党建工作引领大庆安保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作风建设,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深入推进工作落实,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成效。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严格规范党员发展程序,要做到优结构、严把关、重审核,防止“带病入党”;要抓好党建基层工作,抓实“三会一课”和组织生活会制度建设,规范“三会一课”内容,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激情、务实的作风开启新征程、迎接新挑战,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坚决打赢安保维稳这场硬仗。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