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华州区政协副主席、公安华州分局局长师正利深入包联村调研软弱涣散村(社区)党组织整顿工作

时间:2019-09-26 11:39 来源:华州政法

9月24日晚,区政协副主席、公安华州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连夜深入包联村(社区)开展调研摸排村(社区)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师正利局长来到包联村,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调查问卷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村情民情,重点对村组干部履职尽责情况、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状况以及影响制约村级发展的突出问题。

对全区部署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抓好基层班子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村“两委”班子和党员队伍建设,严格落实村级各项工作制度,定期组织党员开展各项学习活动,增强党员干部服务意识,提升党员干部能力和素质,更好地发挥党支部引领作用,为各村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二是优化群众服务。要坚定不移的贯彻落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党员干部带头抓实干,扎实推进村基础设施提升、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切实提升群众生活水平。三是发展集体经济。要借助部门包联、区派“第一书记”帮扶,积极争取资金和项目支持,增强“造血”功能,不断吸引在外务工人才回乡创业,壮大发展村集体经济。四是营造良好环境。将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结合起来,与美丽乡村建设结合起来,针对村内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历史遗留问题,打造民风淳朴的人居环境,营造和谐安宁的治安环境,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乡村振兴战略提供良好的基础保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