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时间:2019-09-24 10:13 作者: 通讯员 李娜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娜)9月23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集体学习会正式开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队负责人、局机关全体民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主持。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省、市、区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

师正利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单位要精心抓好主题教育的组织实施,切实增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重要性、必要性及紧迫性的认识,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警头脑、统一全警意志。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级领导干部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带头学,亲自抓,在学深悟透上读原著、学原理;在融汇贯通上抓结合、求实效。认真学、深刻学、持续学,丰富形式内涵,以有力的组织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三是要注重统筹兼顾。要坚持站位全局、服务大局,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与学习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有机结合,与深入推进“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有机结合,与当前各项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切实维护好华州社会大局稳定,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成绩检验主题教育的新成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