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司法 >正文

华州区司法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法律知识伴我行”普法宣传活动(图)

时间:2021-04-13 16:29 作者: 通讯员 郭文倩 来源:华州区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郭文倩)为进一步推进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取得实效。4月13日上午,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法律知识伴我行”普法宣传活动,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法律问题。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法律知识书籍、设置法律咨询台答疑解惑、公证上门服务、法律援助案件入户回访等形式,向广大群众讲解公证知识和法律援助办理程序,宣传《民法典》《宪法》《法律援助条例》等法律法规,解答广大人民群众在生活中遇到的一些相关问题,引导广大群众依法维护自身权益,倡导广大群众树立“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思想。

华州区司法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法律知识伴我行”普法宣传活动(图)

华州区司法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法律知识伴我行”普法宣传活动(图)

通过此次活动,华州区司法局为群众提供了精准、优质的法律服务,真正做到把群众满意作为一切司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下一步,华州区司法局还将继续开展“送法进企业”、“送法进校园”、“送法进社区”等九进活动,加大法治宣传力度,进一步强化公仆意识,提高为民服务效能,努力营造人人遵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