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交通管理大队被评为2019年度陕西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时间:2020-03-05 17:56 来源:华州交警

日前, 陕西省委宣传部命名了2019年度陕西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交通管理大队被评为“2019年度陕西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交通管理大队被评为2019年度陕西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华州大队坚持以“民生交通”为主线,开展学雷锋实践活动和社会志愿服务活动,广泛普及道路交通法律法规,不断拓宽服务渠道,改进服务方式。积极打造群众“家门口的车管所”“流动车管所”,服务群众半径由8公里缩短至2公里,极大方便了群众办理机动车、电动车注册业务。以商户聚集区、老旧小区、学校周边道路及背街小巷为重点,新增设停车泊位,满足群众停车需求。在城区主干道路增设行人过街警示灯41套、显示屏4块、礼让斑马线警示标志61块,营造机动车驾驶人与行人互相谦让的良好社会氛围。

2019年,中央电视台报道了华州交警葛泽辉用担当和“大义”感动整座城市。陕西电视台报道了华州交警熊辉不顾个人安危跳入深不见底的太平湖救助小学生事迹。华州大队累计开展救援、帮扶等工作300余次,救助危急生命群众100人、走失老人、儿童15人,相关事迹在各级新闻媒体播发100余条次,为公安交警队伍赢得良好声誉。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