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华州交警街头送花“表白”女神!

时间:2020-03-06 08:21 作者: 华州政法委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您好,我们是华州交警,刚才看您主动礼让行人,马上三八妇女节了,我们为您的交通文明行为点赞!” 3月5日,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华州交警在执法过程中为主动礼让斑马线的女驾驶员和文明参与交通的“女神”送上一声鼓励一枝鲜花,倡导文明参与交通行为。

11

22

在华州区新华大街与新秦路十字,城区中队民警结合正在开展的“安全出行 幸‘盔’有你”摩托车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查处活动,发现行至斑马线主动礼让行人的女驾驶员和文明参与交通的女同志们,将准备好的鲜花一一送给她们,为她们的文明行为点赞。

33

44

“我从来不跟别人抢道,遇到斑马线就踩刹车,毕竟安全第一,出了事故对自己和他人都是损失。”一位收到鲜花的的姐说,在斑马线让行时,常会有行人朝他竖大拇指或挥手致意,但收到鲜花还是第一次。“我要把花发到朋友圈,说是华州交警送我的!”

55

在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华州交警借鲜花为文明遵规守法参与交通的“女神”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希望她们将这份文明行为继续传递下去,做文明出行人,让更多的人主动参与文明出行,为华州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华州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