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组织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0-03-07 11:12 来源:平安华州

【政治大练兵】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组织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

为进一步规范分局各项党务工作,提升各级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为全警政治大练兵工作起好步、开好头,3月6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组织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政工监督室教导员惠文昭对基层党务工作人员进行党务知识培训,分局各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政治大练兵】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组织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

培训会上,惠文昭教导员就《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重大意义、基本内容、坚持原则、落实条例内在要求,循序渐进对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相关内容逐一进行了深入阐述;为保证党员发展质量,惠文昭教导员就党员发展工作规定程序、时段、时长及归档资料详细解读,努力让党务工作同志一看就懂、一学即会。会上,还就党费收缴管理等工作进行培训。

【政治大练兵】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组织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拓展了工作思路,强化了新时期新形势下落实基层党建工作新任务新要求的能力和水平,有效推动全局基层党建工作和公安中心工作取得新进步、再上新台阶。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