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先锋 >正文

热爱审判事业华州的好法官李凌

时间:2020-03-09 10:41 作者: 华州政法委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1

“当事人能听清楚吗?能看到画面吗?“能听清!”“好,现在开庭!……”这是华州区法院女法官李凌利用微法庭小程序审理的一起建设工程合同纠纷案件。

开庭前,她详细了解案情,主动与当事人沟通联系,确保庭审如期进行。在她的引导下,各庭审环节一气呵成,整个庭审过程画面流畅、声音清晰、同步录音录像,微法庭网络庭审顺利结束。

李凌自从进入华州区人民法院工作以来,二十余年,公正执法,廉洁奉公,尽职尽责地审理各种民商事案件,化解民间矛盾和纠纷,所审案件无一起超审限案件和错案,调解率较高。在审判实践中,她切实贯彻“司法为民”的工作宗旨,继承发扬人民司法的优良传统,坚持做好案件调解工作,真心真意地为群众排忧解难,为维护当地的社会稳定,促进当地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2017年至2019年度,共审结各类民商事案件432件,调解率均在75%以上。

近年来,华州区物业服务合同纠纷案件大量涌现,她深入社区、走访业主,耐心细致的为其讲解相关法律规定,引导其进行换位思考,使各位业主认识到不缴纳物业费、暖气费给物业公司造成的经营困难,同时敦促物业公司提高物业服务水平,使物业公司与业主之间的纠纷得到调解解决,化解了大量的社会矛盾。

李凌作为副庭长,时刻不忘记自己的工作职责,协助庭长办好各类疑难案件,管理好法庭内务和书记员的管理考核,积极参与“一村一警一干进社区活动”和“精准扶贫”工作,出色的完成了院里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得到了领导的认可和同志的好评。

一直以来,李凌任劳任怨,秉公办案,勤勤恳恳,乐于奉献,忠实地履行着自己的职责。她热爱审判事业,正因为如此,正义是她不变的追求,为人民服务是她永恒的工作宗旨。


编辑:华州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