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先锋 >正文

投身疫情防控 甘当无名英雄——渭南市华州区看守所尚凤宁

时间:2020-03-09 11:39 作者: 华州政法委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尚凤宁,女,汉族,42岁,本科文化,中共党员,现已从事公安监管工作17年。从警以来,尚凤宁同志始终做到政治立场坚定,爱岗敬业,工作认真负责,业务精益求精,执法公正,清正廉洁。15次被分局评为年度先进个人,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2017年被分局评为优秀民警和“优秀共产党员”,连续8年被市局评为“监管工作先进个人”,2015年被公安部监管局评为“信息简报先进个人”,2018年被省厅监管总队评为陕西省“监管工作先进个人”,2019年被华州区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1-1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尚凤宁始终站在疫情防控一线,用坚持和笃定诠释自己入党、入警的初心和使命。

1-2

党性就是真标尺,先进自成其作风。

疫情就是警情,疫情就是命令。1月30日,接到上级关于监管场所启动战时勤务,实行封闭式管理的通知后,“我是党员,让我先上!”,她主动请缨,要求参加第一批驻所封闭管理,在看守所坚守30余天,未踏出看守所大门,与战友们一起并肩作战、没有丝毫怨言,严防死守,构筑起看守所防疫任务的坚实屏障。

1-3

封闭管理期间,在人员少,任务重的情况下,尚凤宁加班加点,昼夜坚守、连续奋战,发挥“老监管人”的优势,从工作实际出发,制作工作台账,完善工作制度,向民警发出疫情防控指南、更新统计各类数据、精确及时高效汇总上报工作情况。结合实际加强日常宣传报道活动,积极宣传身边好人好事和先进工作及管理经验,积极为监管工作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为推动看守所深入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1-4

舍小家为大家,共克时艰守平安

女本柔弱,为警则刚。家中有刚刚出院的婆婆和正在读高二的女儿,疫情警报拉响,她的丈夫同样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不同的岗位,同样的目标,将婆婆托付给妹妹后,义不容辞的奔赴防疫一线,自己带着孩子一起驻所。在家庭中,她是女儿,是妻子,也是母亲,在防疫的一线,她化身“女汉子”,无惧风险,迎难而上。

没有哪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哪个春天不会到来。尚凤宁以无畏的初心,无惧的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用自己的坚守,为确保监所安全贡献自己力量。


编辑:华州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