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华州公安加强单警装备培训 提升民警实战技能(组图)

时间:2020-04-30 11:09 作者: 通讯员 孔鸿妍 来源:华州分局

微信图片_20200430085808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孔鸿妍)为规范民辅警依法正确使用、管理和佩戴公安单警装备,进一步提高民辅警在执法过程中的实战水平,增强克敌制胜的本领和自我保护能力,4月29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大明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辅警开展了单警装备业务培训。

培训前,小教官对全体参训人员进行队列队形基础动作的训练,完毕后,由小教官对参训人员进行单警装备使用培训。首先要求全体参训人员深刻认识到此次培训的重要性,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单警装备规范使用培训;认真学习,加强自身安全防护,全面提升民辅警的规范执法力度。

小教官在培训课上向全体民辅警逐一讲述了单警装备的穿戴和摆放顺序,并对伸缩警棍、手铐、执法记录仪等常用单警装备的正确使用方法和使用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和示范,结合实际工作重要讲解了伸缩警棍的使用场合和正确使用方法,并进行了现场模拟演练。培训中,小教官特别强调了警械必须在正确场合下必要时使用,做到慎用适用,掌握保护自己、利于工作的原则。

通过此次单警装备规范使用培训,所内民辅警在使用单警装备方面的意识和能力有了显著的提高,为规范执法行为,提升民辅警自身安全防范和实战技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00430085840

微信图片_20200430085914

微信图片_20200430085923

编辑:马转转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