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华州公安开展全警法律大练兵集中抽考活动(图)

时间:2020-07-04 10:16 来源:平安华州

为检验法律练兵成效,按照《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法律练兵实施方案》要求,华州分局结合工作实际,7月3日下午,组织开展全警法律大练兵集中抽考活动,全局100名民警参考。

按照"干什么练什么,缺少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华州分局法制大队结合日常执法中常用法律法规,以下发的法律练兵培训计划内容为主,设置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和判断题三种题型,拟制试卷,采取闭卷形式组织线下集中抽考,全面考核民警基本业务法律法规掌握与运用。为确保此次考试取得实效,开考前、党委委员、副政委支玫玫对抽考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积极思考,独立答卷,考出真实水平,检验学习质效;二是要严格考风考纪,遵守考场纪律,不得相互抄袭,交头接耳;三是认真阅卷,检验学习成效。

此次考试组织严密,多方面考察民警在日常执法、办案过程中的个人综合素质,是对法律练兵开展以来民警学习成效的一次系统检验。此次考试既是一次业务知识与能力的综合考试,也是一次岗位练兵、专业练兵和一线实战练兵,通过以考促学、以考促练,实现民警职业素养、法律专业水平、实战本领明显提升,形成民警学法、用法常态化。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