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华州公安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大检查活动(图)

时间:2020-07-01 11:45 来源:平安华州

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防范各类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副区长、公安华州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高度重视,分局党委周密部署、迅速安排、强化落实,治安大队结合全警实战大练兵,集中警力广泛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大检查活动,彻查安全隐患,堵塞管理漏洞。

治安大队以危险物品单位安全为抓手,重点对全区危爆物品、剧毒化学品企业及瑞丰烟花爆竹公司通过明察暗访的形式开展安全大检查。检查中,治安大队对华州秦安民爆储存库、陕西光明化工有限公司及神光化工有限公司的剧毒化学物品储存库等进行"四防"设施进行检查,确保安全事故不留死角,并对值班记录、监控巡查、储存库民爆物品逐一进行查看,核对危爆库出入库台账,严格民爆物品运输、流通环节的安全管控,严防民爆物品非法流失;在金钼股份民爆库房检查中,民警对技防设施逐一检查,对出入库台账不规范等问题,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立即整改到位,以"查违规、查隐患、查制度"为重点,落实"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要求,加强监管、堵塞漏洞,对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坚决依法查处,坚决防止涉爆等危险物品案件(事故)的发生。

通过"安全生产月"安全大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危化品生产及使用单位的安全管理工作,落实了安防措施,提高了单位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突发性事件的能力和水平,保证了危险化学物品、爆炸物品在运输、储存、使用等环节的绝对安全,消除了隐患,杜绝了漏洞,进一步强化危爆物品安全管理,有效防控各类风险隐患,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