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迎七一 话初心”——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举行主题演讲比赛(图)

时间:2020-06-30 10:02 作者: 通讯员 王倩 来源:华州区检察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倩)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全体检察干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现检察干警精神风貌,值此建党99周年之际,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于6月29日组织开展了“迎七一 话初心”主题演讲比赛。活动邀请区人大、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机关工委、总工会、妇联等单位领导参加并担任评委。

比赛中,来自各内设机构的11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迎七一 话初心”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实际,立足检察工作,用鲜活真实的事例、充满激情的语言和富有感染力的表达,讲述身边人、身边事,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话忠诚、报党恩,抒发了对党、对国家、对检察事业的热爱和忠诚,更表达了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服务发展大局的决心。

整场比赛主题鲜明,形式新颖,生动有趣。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青年干警的多才多艺和检察干警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选手们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演讲使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该院参赛选手分获比赛一、二等奖及优秀奖。比赛现场,与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活动在热烈隆重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