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华州检察:全面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图)

时间:2020-03-10 17:35 作者: 何晶晶 来源:华州检察

为了迅速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3月9日上午,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干会,学习贯彻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永强主持。

在会上,雷永强检察长组织干警全文学习了渭南市院李逸强检察长在全市检察长会议上的讲话,并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对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检察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检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和高检院、省院、市院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统筹开展疫情防控和各项检察工作,依法履职尽责。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主动承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妥善部署开展本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聚焦法律监督,提升监督质效,力争在维护司法公平公正上取得新成效。紧紧围绕法律监督来推进各项检察工作,做优刑事检察、做强民事检察、做实行政检察、做好公益诉讼检察工作。统筹推进各项检察业务工作,紧盯二十五项核心数据,强措施、补短板,不断创新办案方式方法,不断探索以办案为中心的法律监督新路径;认真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按照市院要求对标对表,全面梳理分析我院“四大检察”、队伍建设和检务保障等工作,针对问题补短板,强化责任抓落实。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