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安全从“头”开始,华州交警持续开展驾乘摩托车戴安全头盔宣传活动

时间:2020-03-12 09:29 作者: 华州政法委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3月11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交通管理大队持续开展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佩戴安全头盔专项宣传活动,民警在车流量密集的路口,对过往驾驶摩托车、电动车未佩戴安全头盔的驾驶员进行了现场教育。 

1-1

1-2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广播等方式,大力宣传摩托车、电动车驾乘人员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并将印制的“骑乘摩托车、电动车请佩戴安全头盔”温馨提示张贴在摩托车、电动车醒目的位置,提醒广大驾乘人员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   

1-3

1-4

活动现场,民警对未佩戴头盔的驾驶员朋友进行了耐心的宣传教育,讲解了佩戴头盔驾驶的重要性,倡导大家安全出行。

1-5

1-6

通过本次宣传教育活动,使广大摩托车、电动车驾驶员对安全头盔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有效的提高了道路交通参与群众特别是摩托车、电动车驾驶员的道路交通法治观念和交通安全意识。

编辑:华州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