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华州公安多角度全方位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

时间:2020-06-29 08:38 来源:平安华州

全警实战大练兵开展以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赤水派出所严格按照分局部署要求,以构建"四铁"公安队伍为目标,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实战需求为引领,大力推进常态化实战练兵体系建设,确保各项练兵工作再提升。

提升政治素养练兵。赤水派出所强化政治轮训制度建设,拟定政治轮训方案,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等为首要政治学习任务。充分利用晨会、周例会时间组织集中学习,自觉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毫不动摇坚持把公安工作置身于党的绝对领导下,着力打造党和人民放心的华州公安队伍。

华州公安多角度全方位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

强化实战处置练兵。赤水派出所为进一步加强民辅警的警务实战技能、协同作战能力、现场处置能力,更好地服务于实战需要,小教官结合基础理论法规和警务实战技能,以现场演练、手把手指导的方式对派出所民辅警进行培训,确保把"行之有效"的警务技能送到民辅警身边。结合分局练兵办推行"微考堂"练兵模式,小教官针对讲授内容进行现场模拟考核,贴近实战、注重实效,从徒手防卫控制、单警装备警械使用、武器使用等实战技能进行现场教学和测试,小教官对动作要领认真讲解、精准示范,对不规范动作进行逐人纠正,切实提升了一线民辅警实战素养和作战能力。

华州公安多角度全方位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

华州公安多角度全方位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
华州公安多角度全方位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

抓好执法能力练兵。为加强和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华州公安队伍的执法形象、执法水平和服务能力, 赤水派出所紧密结合岗位实际,对民警从接处警准备到现场处理、从文明执法用语到规范执法装备携带、从人员控制到制作法律文书、从疑犯管控到犯罪嫌疑人羁押全部执法办案过程进行集中学习、集中讨论。通过规范执法学习和教育整顿,使民警充分认识到日常执勤执法、现场规范处置的重要性。

华州公安多角度全方位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