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法院 >正文

院长亲自督导“两个一站式”建设

时间:2020-07-06 11:34 作者: 杨瑞龙 来源:华州区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推进“两个一站式”建设,完善多元解纷机制,降低案件增量,提高审判质效,近日,院长张艳琴在主管副院长张旭东的陪同下来到立案庭,就诉前调解和速裁工作进行了专门指导

立案庭庭长牛建民提出了速裁工作的流程、审查甄别细则和送达规范等速裁工作规定草案,张艳琴院长带领立案庭全员,对草案进行细化和修改,最终形成了《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法院民商事速裁案件审查甄别工作细则》及《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法院速裁案件送达工作操作规范》,并对依托律师调解工作室、特邀调解员开展诉前调解,速裁案件需要注意的问题等进行了具体指导。张院长表示,我们一定要注重“两个一站式”建设,充分利用多元化解纷机制,减少案件增量;充分发挥速裁工作的作用,提高审判质效。

立案庭全体同志表示,将要认真学习张院长本次指导精神,积极开展诉前调解和速裁工作,努力提高我院的审判质效,减轻审判执行压力。

编辑:王雯婷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