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法院 >正文

华州法院:多措并举再出击 “三秦飓风”掀高潮(组图)

时间:2020-07-10 11:33 来源:华州区人民法院

“现在出发!”7月9日早晨8时,随着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艳琴的命令声,参战干警们兵分五路踏上了攻坚执行难的征程。为进一步加大对失信人的打击力度,大力营造惩治“老赖”的舆论氛围,最大限度的维护申请人的合法权益,维护法律尊严,该院举全院之力,综合施策,再掀“三秦飓风”执行专项活动新高潮。

干警们克服防疫酷暑等困难,出发不久即传来捷报,第二行动小组接到申请人发来的线索,干警们迅速驱车前往城区某小区,将正打算正外出的被执行人刘某堵个正着,按照程序将其予以控制,活动当天的第一个失信人成功“落网”。听闻此讯,其余各执行小组也你追我赶,乘胜出击,捷报频传。本次行动,极大地震慑了被执行人,有力打击了失信人抗拒执行、躲避执行的嚣张气焰,依法保障了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有效推进了诚信社会建设,阶段性成果凸显。

截止当天下午6时,共出动警力30余人,警车五辆,查封房产一处,拘传失信被执行人8人,执行到位标的36万元,扣划1.14万元,执结案件9件,终本1件。

“三秦飓风•2020”专项执行行动开展以来,该院分别多次召开动员会、推进会,院长张艳琴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对活动开展工作进行了精心部署;副院长韩少雄提出了具体要求;执行局局长弥继峰明确了各执行小组分工和目标任务。期间,该院持续发起夏季攻势,通过张贴公告、公布失信名单等举措,对“老赖”的日常消费、出入境、银行贷款、招投标实施限制;通过采取拘留、查封、扣押、临控等强制措施,让“老赖”无处遁形。

编辑:王雯婷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