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渭南华州:诉前磋商程序 助力防雷安全

时间:2020-07-10 15:16 作者: 孙清锋 梁韵苗 来源:华州区检察院

图片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孙清锋 梁韵苗)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在依法履行职责中发现,辖区内多处文物及红色资源存在防雷安全隐患,可能致使国家利益及公共利益遭受损害。随即,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启动了诉前磋商程序,决定与相关行政机关进行面对面磋商。

为加强全区文物及红色资源防雷安全工作,避免或减少雷电灾害造成损失,切实保障人身安全和文物及红色资源安全,在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的积极协调下,渭南市华州区气象局联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文旅局针对我区文物及红色资源防雷安全隐患召开了整改协调会。

会上,区气象局介绍了我区文物及红色资源防雷安全设施建设安装情况、防雷装置安全监测情况以及防雷安全管理制度的建设和执行情况。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针对依法履职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安全隐患,建议行政机关建立跟踪监督整改机制,并督促主体单位及时整改,确保消除文物及红色资源防雷安全隐患。

编辑:王雯婷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