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法院 >正文

华州区法院: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0-07-06 11:25 作者: 张炜 来源:华州区人民法院

 6月29日上午,华州区法院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暨表彰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韩少雄主持,党组书记、院长张艳琴出席会议并讲话,该院班子成员、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大会首先对评选出的优秀共产党员韩海斌、马晓明、高峰、张卓四名同志予以通报表彰。同时,对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表现突出的共产党员王新书、李健同志予以通报表彰,并向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表彰大会上,党组书记、院长张艳琴指出,回顾党的光荣历史,99年的艰难探索证明,我们的党是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政党;是久经考验,能够战胜各种困难和任何风险的政党;是忠实代表人民的根本利益,造福人民的政党。

张艳琴院长强调,我们纪念建党99周年,最重要的就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岗位,永葆先进;就是要引导党员干警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引领和推动我院以审判为中心的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的规范化水平;要务实推进,实现“强党建”与“促审判”两个效能双提升。

    表彰大会后,全体党员干警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为榜样,对照先进找差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司法为民,为加快追赶超越、实现高水平平安华州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王雯婷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